当前位置:

蓝山:毛俊水库工程大坝基础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国良 梁素芳 编辑:于佳丽 2018-11-24 11: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国良 梁素芳)11月22日,湖南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同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开展了大坝基础验收工作,这也是毛俊水库工程大坝第一次基础验收工作。

  湖南毛俊水库工程大坝分为21个坝段,目前是第6号坝段进行基础验收。各参建单位专业工程师一起踏勘施工现场,并查阅施工方准备的大坝基础相关验收资料,经参加验收人员讨论,认为大坝基础已基本符合验收条件,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通过基础验收并形成验收意见。相关后续问题由监理督促完成。

  下一步,毛俊水库将进入大坝基础混凝土浇筑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国良 梁素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