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4 11: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为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月23日,湖南省双牌县委副书记张跃斌主持举办全县结对帮扶培训班。全县12个乡镇(管理局)参与结对帮扶的干部职工,市县乡派驻工作队队长、队员,各后盾单位参与结对帮扶的县级领导、干部职工共2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三个批次进行,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从扶贫政策、帮扶措施、结对帮扶责任人工作职责、注意事项、如何运用扶贫政策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如何压实帮扶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安排。

  张跃斌指出,去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双牌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取得了全省考核第三的好成绩。今年,双牌县委县政府提出了“两争一培”的目标,与全省14个摘帽县同场竞技,省市即将赴双开展检查,时间紧、任务重。结对帮扶责任人肩抗神圣使命,是脱贫攻坚最直接最一线的力量,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心;工作落实到位,紧紧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政策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科学统筹调度;问题整改到位,认真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全面落实整改任务;机制保障到位,科学有效推进工作;督查考核到位,督查室、巡查督查组、作风办、扶贫办将依据县里出台的奖惩办法和考核办法,分组进行全覆盖巡察督查。结对帮扶责任人要继续发扬扶贫精神,按照工作清单把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到位,全力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向全县贫困对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