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雁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为全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李小龙 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8-11-24 13: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通讯员 汪晓畅 李小龙 记者 蒋楠)11月23日上午,共青团雁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了共青团雁峰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雁峰区委员会及雁峰区出席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近年来,共青团雁峰区委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成长观,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焕发青春活力。

  共青团雁峰区委围绕党政中心,大力推进志愿者活动,形成了“四关爱”进社区、“青春扶贫志愿行”、“无毒青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一批青志品牌,打造了雁峰区农村信用合作社(现衡阳市农业商业银行雁峰支行)、光辉社区、雨花亭社区三个省级“雷锋号”志愿者服务站;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选树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村青年电商精英,积极引领全区青年参与脱贫攻坚行动;鼓励青年创新创业,选树创业青年典型50余人,举荐6个创业项目在省、市级大赛中获奖,为4名创业青年共争取省无偿创业扶持资金20万元,助力解决青年创业难、资金短缺的问题。

  下阶段,共青团雁峰区委将继续强化引领作用,深化创新创业行动、志愿服务行动、绿色环保行动,实施特殊青少年群体关爱计划、青年人才成长计划、青年文化发展计划,不断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三地四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截至目前,全区发展注册志愿者54461人,建立志愿服务团队40余个,组织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直接参与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形成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李小龙 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