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实力女书法家段茜办书画展 三分之一展示空间留给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许佳能 杨艳 编辑:陈雪骅 2018-11-24 18: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上午,“意幽含漾——2018段茜书画师生展”在长沙画院展出。

此次展出,段茜将近三分之一的展示空间留给了她的学生。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许佳能 记者 杨艳)艺术,让孩子更优秀。今日上午,由长沙画院主办,长沙画院美术馆承办的“意幽含漾——2018段茜书画师生展”正式展出。展览共展出国内青年实力女书法家段茜和她的学生作品96张。其中34幅来自学生,虽然有的作品看上去稍显稚嫩,但于段茜而言,把孩子作品展出的更重要意义在于为孩子种下艺术的种子,以待时光而长成大树。

  “研修书法、绘画的真正目的,不是一定要让孩子们成为多么了不起的书法家或者画家,而是引导孩子感知中国传统文化、感知大自然,让他们多一条享受快乐、释放情感的通道。”段茜是湖南甲骨文协会秘书长、长沙画院书法家,多年来从事青少年书法教育。此次展出,她将近三分之一的展示空间留给了她的学生。对段茜来说,对孩子要多鼓励,因为研修书法不仅是触摸传统文化的重要途径,也是练气修性、培养小朋友良好性情的一种方式。

  本次展览持续到11月26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许佳能 杨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