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升值再就业 这个开班典礼有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宋强 编辑:陈雪骅 2018-11-24 21: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级自考本科班开学典礼暨2017-2018年度优秀自考本科学生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宋强)“我承诺,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会学习、学会技能、学会思维、学会规划、学会独立、学会选择、学会奋斗、学会面对现实,敢于追梦、善于圆梦;专本同读,我最棒!”随着2000余名学生和教师激昂地宣誓,11月24日下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级自考本科班开学典礼暨2017-2018年度优秀自考本科学生表彰大会。

  “在学姐学长们的毕业季,我看到他们参加各种招聘会,看到很多企业到我们学校来招聘,我发现现在的就业状况竞争很激烈。”土木工程系大一学生梁同学说,“我觉得应该珍惜时间,从现在起就思考未来,所以我报考了学校的自考专升本。希望这样既可以更具竞争力,也会让用人单位看到我的上进心。”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办学以来,将自考本科学历提升作为办学特色之一,每年有30%的学生报考专本同读班。“我们的班级建设围绕自考统考通过率而进行,让校与校(主考院校与学校)、学校与系部之间保持良好、深入的沟通。将专科与本科统考对应的课程积极融合,在班风、应考、生活等方面也与严格的纪律要求。”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志中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宋强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