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大力开展闲置土地处置 让闲置土地“动”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11-24 22: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周意生)为贯彻落实国家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要求,湖南省道县大力开展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着力让闲置土地“动”起来。

  道县高度重视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紧紧围绕闲置土地处置质量不高、土地供应中违纪违规、管理不规范等三大突出问题,认真开展闲置土地处置后续整改,按照“谁家孩子谁家抱”的工作原则,各工作组和牵头单位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履职,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积极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任务。同时县“两办”督查室加强督查调度,围绕全县闲置土地处置后续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定期通报整改情况,确保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