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2018-11-25 09: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25日讯(记者 刘丽)11月23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通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

  会前,常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深入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等方面做了扎实工作。

  会上,市委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央、省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问题,深挖细究、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瞿海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市委常委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率直坦诚、诚恳公正,党性分析见筋见骨,整改措施不虚不空,达到了相互提醒、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的目的。

  发言结束后,省委巡视组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联系益阳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瞿海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始终绝对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坚定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政治使命感;要坚持从严从实,做立行立改的带头人,要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抓好重点工作领域存在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要持续改进作风,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坚持驰而不息纠“四风”,坚持“马上就办”抓落实,坚持千方百计惠民生;要勇于担当作为,做高质量发展的开路人,要坚守遵循,保持韧劲,要振奋谨慎,鼓足干劲,要直面矛盾,勇于较劲;务必恪尽职守,做管党治党的担责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清正廉洁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5/4780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