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招商引资“加速度”再续传奇 从签约到开工仅用58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催晓云 编辑:徐丹 2018-11-25 10: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催晓云)今天,地处双牌县工业园的湖南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派繁忙,工人们忙着清洗从山上采下来的野果,干净整洁的全自动化流水线上,一瓶瓶包装精美的饮料产出。公司负责人乐呵呵地说,真是没有想到,公司11月23日正式投产,从签约到投产仅用58天,而当时预计工期是一年半!双牌招商引资“加速度”再续传奇。

  今年9月下旬,多年在外从事健康食品产业的双牌县泷泊镇莫少东,应邀回到家乡考察,被家乡良好投资环境和干部务实作风所打动。9月27日,莫少东与董事会成员一道,决定在双牌投资2亿元,开展食品深加工,把双牌大山里的野果等,经特殊发酵、蒸馏、窖藏工艺,生产口服酵素原液、消毒产品、械字号产品、化妆品等。原计划工期一年半,即2020年4月左右投产。

  令莫少东没想到的是,莫少东的项目得到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特事特办,有关单位加班加点。让莫少东感动的是,国庆长假期间,为了早日给公司安装好水电,对口服务的工作组全员放弃休假,连续“24小时三班制”工作。终于,水电安装工作提前完工,顺利通过相关部门验收。不久前,得知公司安装设备需要重型起重机,有关工作小组提前从市里调来设备。

  莫少东介绍,目前,公司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创利税1000万元。今后,他对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充满信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催晓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