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走访江华大圩镇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张仁 李光平 编辑:张俊 2018-11-25 15: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走访大圩镇贫困户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走访大圩镇贫困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张仁 李光平)11月23日,永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周云玲一行,深入该院扶贫村——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心合村走访贫困户,并送去常用药品。

  周云玲与当地村委干部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目前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处,鼓励村干部带头完善落实“一户一册”,为贫困户持续增收探寻精准方略。走访中,周云玲深入结队帮扶户家中,与帮扶户细心交流,细致了解近期生活状况,讨论脱贫致富办法,听取贫困户对该院精准帮扶的建议。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逐步脱贫。

  为深入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今年初进驻该村。全村共14个村民小组,233 户,822 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84户677人,目前已脱贫73户277人。2018年无新识别贫困户,今年拟脱贫105户388人。该院进驻该村帮扶后,累计投入20余万元,硬化村级道路、村道护栏、村道加宽等,助力江华瑶族自治县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张仁 李光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5/4781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