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旅游饭店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孙利民 谭辉 编辑:刘威成 2018-11-25 21: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25日,“怀化旅游饭店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赛事精彩瞬间。

颁奖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孙利民 记者 谭辉)11月23日—25日,由怀化市旅游饭店协会组织的“怀化旅游饭店男子篮球邀请赛”在鹤城区云龙篮球公园开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团队的激情与活力,球员们精准的投篮和积极的拼抢,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怀化市旅外委摘得冠军,第二名为煌族国际大酒店,第三名为半岛洲际大酒店,第四名为西南宾馆与怀化大酒店组成的“西南怀大联队”。

  颁奖仪式上,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怀化市旅游饭店协会将篮球赛每年持续举办下去,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各旅游饭店之间的交流,增强旅游饭店行业的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孙利民 谭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5/4781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