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举行湘西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张震 赵亚楠 编辑:陈纲 2018-11-26 09: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兰 张震 赵亚楠)为方便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构建好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11月23日下午,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湘西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湖南、广东等全国各省、市的23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各个学科专业,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和部分肄业生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咨询。

  “留得下,肯吃苦,会做事,吉大的学生就是和其他地方的学生不一样,所以我们很乐意吉大的应届毕业生来面试,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吉大学生来这里就业。”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如是说。

  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表示,今年学校荣升一本后,前来参加见面会的企业比以往实力更强,这对同学们来说既是对自己求职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锻炼求职就业能力的好机会,希望来参加见面会的毕业生们都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同时,徐晓慧对学校毕业生也提出了几点期许,一是在求职前要清楚自己的能力和定位,对比企业的需求来进行三维定位,实现从优就业;二是在求职时要寻找能够呈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不要把薪酬看得太重;三是要多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重视并珍惜到学校招聘的用人单位。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招就处处长刘昌茂等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并从各方面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同时也与部分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招聘的进展和意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张震 赵亚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