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1-26 1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报效祖国。”11月2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实验小学四年级3班卜强盛同学代表全校20位接受捐助同学在捐赠仪式上这样说。

  深圳湘涛教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市“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君山站捐赠活动在钱粮湖实验小学举行,为该校捐赠价值1.7万元的款、物。后续还将在君山区其他学校捐赠音响、爱心书包、眼部按摩仪等学生用品,同时,资助一名贫困留守儿童。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参与实施“教育扶贫”项目工作,在岳阳市每个县市区规模较大,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捐建一个湘涛教育爱心家园,其他学校捐赠资助,每个县市区捐赠款物达5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3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