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1-26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1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力之出席并讲话,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易粉秋授课。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人员参加。

  李力之要求,要把握好政治理论学习这个重点,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干部的首要政治品格;要把握好纪检业务知识这个重点,从更深层次、更高角度、更宽领域来分析、研究行业纠风、源头治理等规律性的问题;要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作出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