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推进县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于佳丽 2018-11-26 10: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112410452676963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6日讯(记者 戴雯)11月23日,湖南省慈利县县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舒洪波、赵群策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如何提高履职水平,开展好述职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认真听取选民意见,接受选民监督,进一步增强选民的民主意识和参与意识;要扎实开展调研,切实深入基层,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要统筹兼顾,积极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升人大代表的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不断推进县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