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暖藏浓雾 婆娑着树 踟躇了路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于佳丽 2018-11-26 10: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长沙,旭日东升,行人匆匆。于佳丽 摄

今日邵阳,天气晴好,银杏叶黄。李金娟 摄

今日湘西,迟日晚来,早起自在。李白华 摄

今日永州,天清气朗,江河浩荡。刘林霞 摄

阳光正好,晾晒正忙。刘林霞 摄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今晨(26日),湖南多地遭遇浓雾,多条高速实行交通管制。预计湖南大部地区晴好的天气将持续至本月末,同时也将出现阶段性大雾天气,需防范其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昨天,湖南大部晴天间多云,有了阳光的加盟,全省最高气温升至19-21℃,但早晚气温仍较低,最低气温8-10℃。

  受天气转晴影响,今天早晨湖南西部、中北部等地出现了大雾。监测显示,今天8时,常德、娄底、平江等25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其中浏阳、新化、炎陵等14地能见度仅100米,邵阳县更是遭遇能见度不足50米的强浓雾。

  据湖南高速警察消息,因起雾能见度低,省内20条高速、1条主干道、共118个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共涉及长沙、湘潭、衡阳、邵阳、常德、张家界、怀化、娄底等8个辖区。截至10时,省内10条高速、1条主干道、共68个收费站交通管制仍未解除。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一直到30日,省内都将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0℃上下,大部地区早晨仍有大雾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湖南大雾频发,能见度低可能影响高速通行,公众出行最好提前了解天气和路况信息,合理安排行程。此外,昼夜温差拉大,公众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