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姜珊 2018-11-26 14: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6日讯(记者 王敏)“以前天晴就是满天灰,下雨就是满路泥,现在灰尘、泥巴少多了,环境越来越好!”衡南县花桥镇石丘村一村民说道。

  前段时间,在接到花桥镇及川口片区部分村民反映当地采石场扬尘和噪声污染严重的问题线索后,衡南县纪委监委经调查核实,发现花桥镇石丘村泓盛砂石场、川口片区共和建材采石场存在扬尘噪声扰民问题,立即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限时整改,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年来,衡南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大环境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对收到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交办件和群众反映的生态环保问题,进行及时分析研判,对其中可能存在责任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及时、不作为乱作为,甚至包庇袒护、妨碍整改等问题,交由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直查直办。突出监督的再监督,督促环保部门对56件省市交办和重复交办件进行快查快结。持续加大惩处力度,对损害生态环境的乡镇和县直单位领导干部严肃追责问责,典型问题及时向社会公开曝光。今年已对环保整治工作不力的9名党员干部进行问责,党纪政务处分2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