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临空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姜珊 2018-11-26 14: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付小琼)2018年11月23日上午,长沙临空产业投资基金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举行。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天津临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湖南民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长沙临空产业投资基金,预期规模为10亿元,定位为同股同权的平层基金;投资方向为航空物流、航空服务、外贸加工、外贸进出口展示、创新研发类。

  王国良表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具有天然优势,纵向来看,长沙在全国空域有“中国之中”的优势;横向来看,长沙拥有便捷空铁联运、“九元一体”综合交通优势。目前,“八纵七横”交通路网已然成型,在这样一个发展背景下,一个基础扎实、实力强劲的投资基金注入,势必能搭建起临空产业与金融机构思想交流、资金融通的平台,为服务临空经济、促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