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检验检测站通过双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盘俊 编辑:于佳丽 2018-11-26 14: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检验检测站通过双认证。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盘俊)9月19至20日,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和湖南省质量监督局共同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零陵区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进行现场评审,通过了53个申请参数(参数如下)的考核,该站于11月8日和11月12日分别取得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即通过“双认证”)。

  这是永州市第二家县区级农业系统获此认证。资质赋予该机构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双认证”的通过是保障零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一支利剑,自此,零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盘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