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东江湖景区开展湖北市场推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陈纲 2018-11-26 15: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工作人员向湖北游客介绍东江湖。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东江湖果然名不虚传,来了就不想走了。我要向家人和朋友多多推介东江湖,武汉到资兴的路程并不远!”11月24日,刚结束两天的东江湖之旅,来自湖北武汉的张先生一脸兴奋。

  11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东江湖旅游区举行“环游醉美东江湖,寻雾梦幻小东江”活动,200多名来自武汉的游客分乘62辆自驾车来到东江湖景区,开启了为期两天的东江湖快乐之旅。游客们先后来到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岛等地,领略了“人间天上一湖水”的神韵,感受了资兴的风土人情。

  东江湖景区紧邻京港澳高速、京广铁路、京广高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东江湖景区也是湖南唯一同时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多年来,东江湖景区主要以湖南和广东的游客为主。今年,东江湖旅游区广泛开展了旅游推介会以及自驾游体验等系列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旅行社同行和游客朋友关注东江湖,逐步开拓江西、湖北、广西、河南、陕西等地的旅游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7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