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阳光娱乐节”开幕 将开展系列惠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陈纲 2018-11-26 16: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925.marked.jpg

11月25日,“湘西州阳光娱乐节”暨“吉首娱乐节”第一季开幕式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6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11月25日,以“文化自信,创新供给、促进消费、提升形象”为主题的“湘西州阳光娱乐节”暨“吉首娱乐节”第一季开幕式在吉首举行。

  此次“阳光娱乐节”,湘西州内网吧、KTV、影院、印刷等行业企业代表将开展系列惠民活动,推出优惠政策,实行阳光消费,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活动内容包括:推广“阳光娱乐夕阳红”项目,鼓励全市娱乐企业优惠向中老年消费者提供适价、优质的歌舞娱乐、游艺娱乐等文化娱乐专业服务;鼓励娱乐场所组织开展艺术讲座、声乐器乐舞用持训、休闲健身等乡种形式的便民利民公共文化服务,将中老年人请进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分享先进网络文化的愉悦;开展“阳光娱乐节消费日”活动,鼓励向市民发放文化消费券和娱乐企业向市民发放优惠券(卡),促进文化消费;支持举办游戏游艺竞技赛事,引导和扶持地方各级行业协会、娱乐场所等举办区域性游戏游艺竞技赛事,以竞技比赛带动游戏游艺行业形象的提升;开展“走进电影院看电影、走选图书馆阅读、走进博物馆鉴史、走进文化(艺术)信学艺”等“四进”活动。

  湘西州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树表示,全州文化娱乐行业要严守文化安全底线,加强文化内容建设,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创新经营理念和方式,努力开发更多保障社会民众文化需求的娱乐产品,促进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拉动文化消费增长,推动全州经济转型升级和繁荣发展。全州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坚持对文化市场监管不放松,加大对文化经营场所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要积极引导文化娱乐行业发展,激发文化企业创新发展内生动力,使文化娱乐行业成为改善文化民生、拉动行业消费、聚集正能量、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阵地,打造“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形象正面”的全州文化娱乐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