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刘晗飞 编辑:陈纲 2018-11-26 20: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刘晗飞)11月23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永等作专题授课。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学习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杨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以《学习贯彻新条例 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亮点、对照六大纪律新禁区、筑牢纪律“防火墙”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省民宗委宗教二处处长田野作《学习贯彻党的宗教理论政策法规 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辅导报告;市国安局局长罗国飞就《国家安全形势与网络安全问题》进行讲课。

  杨永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深化标本兼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希望冷水滩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树牢首善意识,在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当标杆、作表率、创一流。

  何冲龙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强化党纪党规的教育,对新修订的《条例》、党章和相关党纪党规再学习、再理解、严执行;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贯彻到冷水滩党的建设全过程、改革开放的全过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过程、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全过程,为冷水滩区营造山清水秀、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有关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刘晗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