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小说《绝鉴》《钝刀》获第三届“永州文艺奖”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2018-11-26 17: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11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新田县作家协会获悉,该县选送的短篇小说《绝鉴》、中篇小说《钝刀》获得第三届“永州文艺奖”优秀作品奖。

  《绝鉴》由新田县作家协会主席何一飞创作,该作品以一个精心构思的“鉴宝”故事,折射出当下世态人心,取材别样,视角独特,展示了一种不甘为世俗的力量所玷污的清纯人格,耐人咀嚼。《钝刀》由新田县作协副主席李砚青创作,该作品通过关注国内某大型产业园区的工人跳楼事件,深度揭示了“青工”群体岌岌可危的精神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