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己略开展泔水处理突击检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初玮 编辑:康晓乔 2018-11-26 17: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餐饮店泔水处理状况。

查看养猪场有无喂饲泔水行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陈初玮)为贯彻落实省、州、市关于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相关指示精神,11月24日,湖南省吉首市己略乡开展泔水处理突击检查活动,此次检查覆盖该乡6家餐饮店、2家食堂与2个养猪场。

  检查中,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非洲猪瘟防控宣传单张贴、泔水处理、养猪禁止喂食泔水等情况。就此次突击检查状况,未发现该乡养猪场有喂饲泔水行为,餐饮店、食堂也均对泔水进行集中收集和无害化处理,并且已都按要求开展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己略乡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签订责任书8份。下一步,该乡将对非洲猪瘟防控、泔水处理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初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