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两条公路启动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1-26 17: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126160233.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6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1月25日,茶马线公路茶园塘路段铲车挥舞巨臂,运输车往来穿梭,标志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内两条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荷塘区内启动提质改造工程的两条公路是:茶马线、S207线。茶马公路(X002线)荷塘区段长7.5公里,路基宽10至12米,水泥路面宽9米,修建于2008年。该路途经株洲市四大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的仙瘐岭风景区,接通方特欢乐世界、水上乐园,是荷塘区重要的风景线、经济线,曾被评为全省“最美农村公路”。S207线荷塘区段长7.6公里,水泥路面宽10.5米,修建于2007年。

  近年来,由于交通流量大,尤其是超限运输车辆较多,导致荷塘区内的这两条公路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影响车辆通行与经济发展,亟需加以改造。

  本次改造范围为茶马线荷塘区段7.5公里公路、S207线黄陂田至荷塘大道段1.7公里公路,都由水泥路面改建为沥青路面,可望在年底前竣工。同时,茶马线公路还将配套完成公路绿化、路肩美化、标志标线和亮化工程,设置停车休息区。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