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在长沙县调研时强调: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威成 2018-11-26 22: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张珍)11月26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到长沙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坚强堡垒。

  在长沙县党建服务中心,王少峰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长沙县利用微信公众号实现群众线上“点菜下单”、党员干部线下“接单服务”的O2O党建服务模式。王少峰强调,要用好智慧高效的现代化党建服务平台,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果园镇浔龙河村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村级经济、文化、治理等各个领域,实现了由“省级贫困村”到“全国文明村镇”的蜕变。王少峰对此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创新党组织设置,以“党建+”为总思路,坚持村企共建有效路径,抓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这个关键,走出党的基层组织领导乡村治理的新路子。

  在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当得知企业将党建工作写进公司章程,并出台干部选任先提交党委会讨论等举措时,王少峰说,要把党建融入企业的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推进“五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更好地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