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奋战一个月 为蒸湘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曾彬 编辑:姜珊 2018-11-27 11: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 曾彬)11月26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绩效考核、全面小康创建、民生实事、扶贫攻坚等工作,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会议。

  就如何抓好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强调,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抓紧有限时间,全力以赴备战迎检。要在研、补、洗、管、促、督六个方面下功夫,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就绩效考核、全面小康创建、民生实事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紧紧扣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围绕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六稳”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油冲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推进全区当前重点工作,周法清强调,要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他要求全区广大干部对待工作既要苦干实干,又要巧干,做到全区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干好蒸湘事,为蒸湘增光添彩。要有箭在弦上的紧迫感,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深入现场,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全区各单位要比一比,赛一赛,看谁的工作行动快,看谁的工作效果好,着力奋战最后一个月,全面完成各项绩效考核指标。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区直部门、各镇街(片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曾彬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1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