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让农民群众从秋冬生产中看到收益得到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陈洪江 编辑:姜珊 2018-11-27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陈洪江)11月23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蚣坝镇,现场调研指导秋冬农业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县交通局、蚣坝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李天明一行来到蚣坝镇光家岭-长江圩两村连片的2000亩高产油菜示范片,现场查看了油菜的种植和长势情况,听取了蚣坝镇的农业生产情况进展的汇报,对该镇秋冬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天明指出,农村秋冬生产是一项涉及全县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县农村经济繁荣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和乡镇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发动、引导和组织群众开展好秋冬农业生产;要因地制宜,加大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力度,加快特色农业发展步伐;要发挥农业科技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扩大农业产业基础,引导农业企业和广大群众积极发展绿色、高效、有机农业,提高农业综合效益,确保农民增产增收,让农民群众能从生产中看到收益、得到实惠。

  蚣坝镇作为道县粮食生产大镇,今年以来,该镇采取稻-稻-油和稻-稻-肥等模式,全镇共种植油菜10000余亩,播撒绿肥15000余亩,种植蔬菜15000余亩,为来年的粮食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陈洪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1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