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傅放 唐一凡 编辑:姜珊 2018-11-27 10: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傅放 唐一凡)近日,保靖县医保局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培训会,确保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顺利开展,做到应保尽保。各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60号)精神,明确了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标准、时间和方式,并详细讲解了参保登记、筹资缴费、信息确认等征缴工作各环节的程序和要求,强调了征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医保局工作人员对征缴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难点一一解答,同时对医疗保障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演示。

  会议希望,与会人员做好收缴准备工作;熟练掌握操作流程;注意风险点的防控;并做好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城乡居民自愿参保,力争实现辖区内居民应保尽保、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傅放 唐一凡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