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与牌友起冲突 丈夫到场拳打脚踢帮出气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余培安 编辑:陈纲 2018-11-27 09: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余培安)一女子与牌友在牌馆打麻将,因琐事发生冲突,竟打电话招来丈夫替自己出气,丈夫不问青红皂白,将对方殴打一顿。打完后,自以为没事的他,没想到把人家打成了轻伤,其情况已被公安机关调查清楚并列为网上逃犯。

  2018年6月24日的下午,彭某的妻子在自己家附近的一个小牌馆打牌,打牌期间与同桌的李某在算账的时候发生了纠纷,两人当场发生争执。彭某的妻子觉得自己吃了亏,于是就给自己丈夫彭某打电话说有人欺负自己。护妻心切的彭某也不问缘由,过了一会儿气势汹汹地跑来对着李某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打完后彭某还威胁说见一次打一次,之后带着妻子离开了牌馆。

  2018年11月26日,彭某在耒阳火车站准备坐车去外地,当他出现在火车站广场的时候,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民警将其抓获带至派出所之后,彭某很是后悔,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惹起了祸端,并表示以后要克制自己的不良情绪。目前,彭某已移交立案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余培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