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2018-11-27 09: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佛教界的22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接见全体与会代表。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黄兰香指出,省佛协六次代表会议以来,在会长圣辉法师的主持下,省佛协团结省佛协第六届理事会,带领四众弟子,积极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宗教政策法规,促进了我省佛教和谐健康发展,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道路,为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的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她希望省佛教协会以这次代表会议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吴桂英充分肯定了省佛协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全省佛教界要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做到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社会上自觉适应;要加强教风建设,自觉抵制商业化现象,将商业化治理与教风建设紧密结合;要牢固树立法治化理念,依法处理好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依法开展宗教活动。

  会议将选举产生省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