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网络安全技能高手决战长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徐丹 2018-11-27 09: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6日讯 今日,2018“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在长沙正式开赛,副省长陈飞出席开赛仪式。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项赛程,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46支队伍共6674人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决赛赛程2天,由通过互联网报名参加初赛、复赛的前50支优秀的海选队,与赛事组委会向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知名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机构邀请的30支精英队伍同场竞技角逐。决赛采用攻防对抗的实战竞技,参赛队伍在竞赛网络环境中互相进行网络攻击和防守,通过挖掘对方漏洞加以攻击得分,并修补自身安全漏洞进行防御。

  ■记者 杨田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