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韶山红色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婷 刘湘利 文丽 编辑:李丽 2018-11-27 0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刘湘利 文丽) 韶旅集团·2018韶山红色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5日上午鸣枪,吸引来自北京、广东等2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奋力开跑。他们依次经过毛泽东同志纪念园、滴水洞景区、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广场等景点,在韶山这片红色土地上展开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林鑫、乌干达选手Gwido Okadapawo、中国选手肖坤安分获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前三名,中国选手赵娜、甄燕南、沈青青则将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组金、银、铜牌收入囊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婷 刘湘利 文丽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