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线上线下活动火热开展中

来源:红网 作者:卜盎刘红 编辑:向宏鑫 2018-11-27 09: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卜盎 刘红)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在市场竞争的促动下,近年来传统金融机构在服务和创新上产生了不少亮点。“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银行的服务质量到底如何?还得市民说了算。

  11月24日,专业“问卷调查小助手”行走在长沙的大街小巷,吸引了市民目光,这是潇湘晨报联合湖南大学大数据金融研究中心、知名移动金融智选平台“融360”,共同推出“金融典范,有口皆碑”——“2018湖南首届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第一波活动,面向普通金融消费者的问卷调查活动。

  “像我们这种做生意的人平时要去银行办业务,我感觉现在银行的网点数量在减少,原来我们小区边上的一个网点就拆掉了,现在去银行办业务都要走老远。”市民李先生向调查问卷的工作人员表达看法。此外,也有不少80后、90后被访人群表示,目前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几率较少,大多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11月24日至30日,市民可以通过线上多个渠道参与到我们的“有奖问卷”调查活动中来,同时还可参与微信红包抽奖。您也可以关注“潇湘258”微信公众号,变身“金融体验官”,在后台留言写出那些让您满意和不满意的金融服务体验。

  另外,您可以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问卷调查页面,完成问卷调查,并参与微信红包抽奖。您也可以通过“潇湘晨报”微信公众号、“潇湘258”微信公众号、“Zaker潇湘”新闻APP、潇湘晨报官网等多个媒体渠道获得问卷入口,填写问卷并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现金红包。

  “2018湖南首届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线下活动——“金融知识公益讲座”火热开展中,11月23日,为防范非法集资,让市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潇湘晨报联合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举办金融知识公益讲座活动,走进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金融专家从介绍理财骗局开始,深入浅出地讲解案例,给社区居民总结几大诈骗特征。在场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公益讲座,对市民来说非常有必要。

来源:红网

作者:卜盎刘红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