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新旺·同心助学”为山区孩子添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于佳丽 2018-11-27 09: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基金会、县社会扶贫指挥部开展“情系新旺·同心助学”活动1.jpg

“情系新旺·同心助学”活动现场。

2222_副本.jpg

爱心助学。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晓山)11月23日,湖南省慈利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基金会、县社会扶贫指挥部在苗市镇新旺村开展“情系新旺·同心助学”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基金会、县社会扶贫指挥部向30名学生捐助了4万元的助学资金。新旺村是县委统战部驻村帮扶村,到目前为止,已投入各类建设资金600多万元,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显著,村民生产生活水平明显提高。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帮扶形式,筹集部分学习用具和服装、鞋被等生活用品,不定期开展助学活动,竭尽全力帮助更多贫困学子成长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