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环保局来到岩泊渡镇督促宜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0: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保 宜峰建材2.jpg

现场查看。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晓山)11月25日,湖南省慈利县环保局在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岩泊渡镇宜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时出现大量粉尘、污染空气的投诉信访案件后,立即组织环保监察人员前往岩泊渡镇宜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对群众举报的环保问题开展调查。

  在宜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记者看到,道路硬化基本完成,空气中没有明显的粉尘。“从我们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我们之前针对提出的几个问题,部分得到了解决,部分还没有完善、整改到位。”“该公司露天料场都是在钢架棚里封闭式作业,防尘设备运行正常;但废气检测口安全措施、雨污分流等还没有严格整改到位。”环保监察工作人员对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后发现,原材料破碎车间虽然安装了除尘环保设施,但地面未及时采取清扫、洒水、降尘等措施;废气检测口安全措施也未完善。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现场对废水酸碱度进行了检测,检测发现废水酸碱度PH试纸测试符合标准,污水处理设施台账记录正常。

  “对于整个烟囱的废气处理系统这一块,我们要求(烟囱)上面检测的点位要按照环保要求规范完善安全措施,但是企业在检查过程中还没有到位,我们责令)一个月之内将这个检测点位的安全措施整改到位。另外,对整个厂区里面的,还存在其他的雨污分流和这个除尘措施要进一步监管到位。”县环保局监察大队现场对宜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表示将随时组织监测,向社会公布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