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确权验收组来慈利县验收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花 向皓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0: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唐小花 向皓)11月25日,由湖南省确权办处长李献明带队的省确权验收组来慈利县验收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11月26日召开反馈会,对慈利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验收情况进行反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出席反馈会。

  反馈会上,验收组对慈利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验收组认为,慈利县高度重视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工作目标清晰,保障措施到位,阶段工作有序推进,确权工作基本全面完成,验收结果为优秀。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了确权质量不精确、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希望逐条进行整改,切实完善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自慈利县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来,已完成25个乡镇1个管委会,413个涉农行政村(居),6278个村民小组,15.99万农户的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打印颁发证书14.6万本,全面完成全县确权数据汇交、平台建设及确权成果县级自查和市级核查工作。

  尚生龙要求慈利县各有关部门,要对前阶段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并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后续工作,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模强参加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花 向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