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环保局来到岩泊渡镇督促荣盛废旧塑料加工厂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0: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环保 废旧塑料2.jpg

现场调查。

环保 废旧塑料1.jpg

荣盛废旧塑料加工。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晓山)11月25日,湖南省慈利县环保局在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岩泊渡镇荣盛废旧塑料加工厂生产时出现乱排废水的投诉信访案件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岩泊渡,对群众举报的环保问题开展调查。

  在荣盛废旧塑料加工厂,记者看到厂内路面泥泞不堪,道路也没有硬化,原材料、废旧编织袋堆放不规范,烟雾处理器的废水也直接外排。县环保局工作人员随即对生产车间内的环保设施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存在管理不规范、外流等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发现,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废(淤泥)未及时处理,堆存也不符合环保要求,厂区内的雨污也未分流。

  针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责令该厂立即停产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1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