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沉下身子办好实事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姜珊 2018-11-27 10: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蓝山分站通讯员 赵越 记者 李忠仁)11月23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所城镇调研政务公开、农贸市场和自供区农网改造等工作。

  秦志军先后来到所城镇政务服务大厅,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情况,详细了解设备功能和使用情况,并现场操作了政务服务平台自助设备。

  老百姓的“菜篮子”怎么样?食品安不安全?是秦志军十分关心的问题。在所城镇农贸市场,秦志军边走边看,在一猪肉摊位前,秦志军停下脚步,与摊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猪肉价格、供应销售和是否了解非洲猪疫等情况。针对群众反映的市场公厕问题,秦志军立即深入现场仔细察看,并与周边群众交流详细了解情况等。秦志军指出,群众事无小事,要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各类突出问题。要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解群众之所需,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所城镇长铺村,秦志军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农网改造进度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秦志军指出,农网改造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帮扶举措,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做好群众工作。要把农网改造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群众在农网改造中得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