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妇联召开第十四届执委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8-11-27 10: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艳)11月26日,新邵县妇联组织召开第十四届执委第三次会议。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各乡镇及县经开区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各系统妇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邵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县妇联人事安排提出意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增补了第十四届执委,以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1名挂职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

  会议邀请了全国妇联执委、新邵县中医医院主任医师、小儿骨伤科主任孙燕分享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见闻感受。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讲解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会议还就新邵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2018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旨在通过选树典型、宣传先进,以榜样力量引领激励全县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1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