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夜宿尚屏调研脱贫攻坚和农网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1: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毛俊镇尚屏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农网改造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越 蓝山分站记者 李忠仁)11月22日晚,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毛俊镇尚屏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农网改造工作,并夜宿农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面对面交流,共商脱贫之策。

  秦志军指出,毛俊水库建设是蓝山的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与政策宣传,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政策红利;要加快搬迁安置协议的签订,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让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要加大打击非法阻工、造谣惑众等违法行为,扫除黑恶势力,确保施工建设有序推进。

  秦志军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情系群众、为民解忧,多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融入群众的生活,走进群众的心里,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多关心群众的生活细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多俯下身子倾听群众的诉求和期待,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