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姜珊 2018-11-27 11: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11月26日,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上半年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检察长对其进行总结讲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传达了怀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的扫黑除恶工作集体约谈会的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市院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导意见》。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本部门的办案数据以及具体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在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同时,会议要求,办案部门对公安机关办理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指派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检察官,按照依法、适时、适度的原则,围绕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进行指控所需要客观性证据的发现、提取和固定,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工作,做到参与不干预、参谋不代替、指导不包办,监督与支持并重,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