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召开中小企业上云实务培训暨企业与云服务商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茜 编辑:陈纲 2018-11-27 13: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李茜)11月23日,湖南省双峰县举行中小企业上云实务培训暨企业与云服务商对接会。

  培训课上,讲课老师面对面讲授了中小微企业上云的实际应用场合和实用效果、云CRM在营销中的重要作用、部分免费上云软件介绍、移动办公暨金蝶云之家实用功能介绍等内容。

  此次活动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双峰县创客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旨在助力全县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推动全县中小企业“上云”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