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六旬男子三轮车违法载人 阻碍执法咬伤交警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莫海辉 编辑:陈纲 2018-11-27 11: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海 莫海辉)11月26日,湖南省江永县一位六旬男子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阻碍执法咬伤交警,被江永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的治安处罚。

  当日上午10时许,江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剑带领一中队负责人李昱等人在消铺镇允山社区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违法载客正在由南向北行驶,副大队长周剑与李昱要其停车接受检查,三轮车驾驶人不仅不听从交警的指挥,反而加大油门往前冲。当交警强行将三轮车拦停并进行查扣时,三轮车驾驶人阻挠交警扣车,对交警脚踢嘴咬,将周剑、李昱等交警踢伤、咬伤。

  经查,驾驶司机周某,男,60岁,潇铺镇接龙桥人,车上7名乘客均为本村及邻村到镇上赶集的村民,每个乘客向其交2-3元不等的费用。

  周某因驾驶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非法载客且不服从交警指挥,辱骂撕咬妨碍交警执行公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江永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莫海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