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奋力冲刺 查漏补缺 努力实现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赵彬 编辑:姜珊 2018-11-27 15: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赵彬)11月26日上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市对县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基础,加强沟通对接,强化督查督办,奋力冲刺,背水一战,查漏补缺,创先争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永州市1-9月县区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情况,查找分析蓝山县前三季度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原因,就如何做好市对县年度考评有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秦志军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绩效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调、调度和检查指导,对各指标责任单位绩效评估工作的完成情况、资料准备等工作做到一季度一调度;各分管领导、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单位一把手要加强调度安排,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涉及的绩效评估指标事事有人做、项项能落实;要严格对照市对县各评估指标的考核细则,及时查漏补缺,着力补齐短板;要强化基础,加快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基础资料等基础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追责问责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要奋力冲刺,背水一战,查漏补缺,创先争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赵彬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