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改革开放40年 旗袍秀在保靖酉水河畔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姜珊 2018-11-27 15: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酉水河畔,几十名旗袍爱好者缓缓走来。

手捧美人扇的旗袍爱好者。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1月22日,一场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旗袍秀活动在保靖县酉水河畔纤夫广场拉开帷幕。

  伴随着悠扬的古典音乐旋律,酉水河畔,几十名旗袍爱好者身着不同颜色旗袍、手持油纸伞、手捧美人扇,欢聚一堂,在保靖酉水河畔纤夫广场、金岸嘉园、江山壹号、酉水二桥、酉溪公园、酉复人家等地秀出健康、秀出快乐、秀出美好生活。

伴随着悠扬的古典音乐旋律,旗袍爱好者手持油纸伞缓缓走来。

旗袍爱好者姿态轻盈,步伐统一。

  活动中,旗袍秀爱好者健康、轻盈的姿态展现在大家眼前,保靖旗袍爱好者通过这样特殊的方式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出少数民族地区的巨变,人民安居乐业。

旗袍秀爱好者把健康、轻盈的姿态展现在大家眼前。

天气虽冷,但队员们风采依旧。

  “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是队员们都来参加活动展现各自的风采,传递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保靖人民的幸福感。”湘西保靖群艺旗袍队李队长激动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