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府2018年第18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2018-11-27 15: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邱文丽)11月26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18次常务会暨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秦岭别墅违建通报精神。

  会议听取了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11月30日,市扶贫领导小组初审评估组进驻新邵县,市评估核查组将抽调40余名核查人员,严格按照省摘帽验收标准和方法进行演练,12月10日新邵县将迎来省脱贫摘帽实地评估考核、省年度绩效考核和省实地第三方评估。会议指出,要明确迎检时间,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做好项目扫尾、环境整治、重大信访等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查漏补缺,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创卫迎检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做好工作调度,把握工作重点,查漏补缺,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创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顺利通过。会议听取了环保督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科学及时处理,要及时妥善处置舆情,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会议听取了县体育馆接收及运行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体育馆管理使用、相关建筑物接收事项进行了研究,并给予答复或解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不招标的政府投资建设工作项目实行政府采购有关情况汇报,关于解除《锦宏时代新城项目整体开发协议》的有关情况汇报,听取研究了“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稻谷目标价格补贴发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同时听取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并给予答复或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