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16个安置点将在12月31日前完成搬迁入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1: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11月25日,湖南省常宁市举行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常宁市领导郭松青、李支农、王一花、谭云峰参加。

常宁市举行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年常宁市省定易地搬迁计划实施843户2860人。其中12个乡镇集中安置点614户2068人,宜潭金塘安置点216户742人,2017年提前实施分散自建13户50人。截至目前,全市16个集中安置点正在加紧建设。其中由省建工集团承建的12个安置点除金塘6、7、8栋、西岭中心点和兰江安置点外,其他安置点项目均到顶层施工或封顶阶段。并计划全市16个安置点在12月30日前达到入住条件,让易迁户要拿到新房钥匙。

  下阶段工作,常宁市将在12月1日前完成各相关乡镇对家庭新增人员的调整摸底,并签订好补充协议书和共有产权协议的收回;对已建好的安置房进行全面排查,在11月30日完成整改,确保12月5日前空置房安置人员的“一户一档”资料的完善和100%搬迁入住;12月10日前要让2018年的所有易迁户知悉自已的新房地点和房号。除金塘6、7、8栋和西岭中心点外,其他所有安置点在12月20日前交钥匙;金塘6、7、8栋和西岭中心点在12月31日前交钥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打硬仗,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启“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模式,对照省检要求,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12月10日前完成各项检查验收要求;三角塘、宜潭、西岭等建设滞后的安置点,要坚持按天调度,盯紧抓牢进度目标,确保在12月31日前达到拎包入住标准;进一步加大拆旧复垦力度,与当前扶贫帮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动员村“两委”班子,做好群众工作,引导搬迁户主动拆除老宅,确保搬迁一批、拆旧一批在12月5日前完成全市拆旧率和复垦率达到100%。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