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雾散好晴朗 日暖不觉凉 一地落叶黄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27 12: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张家界,晨雾正浓。王津 摄

今日常德晴,天蓝叶子黄。郑江晖 摄

今日邵阳晴,去文化艺术中心看一看。李钟琪 摄

今日岳阳晴,出门走一走。肖懿 摄

天气刚刚好,人们欢乐多。肖懿 摄

今日永州,浓雾遮不住阳光。刘林霞 摄

雾中永州,如在海市蜃楼中行走。周志成 摄

今日湘西,早起天阴。李明莹 摄

湘西乾州,云朵之间,阳光出现。李白华 摄

今日长沙晴,层林尽染。于佳丽 摄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未来一周湖南前晴后雨,降雨偏少。今日起至30日,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明天早晨省内大部地区有雾,驾车注意减速慢行。午间晒太阳,早晚吹清风,周末安排几次精彩的出游,这个季节,我们不寂寞。

  今晨湖南各地出现大雾,岳阳、浏阳等31县市能见度降至600米或以下,邵阳县今晨8时能见度不足100米。专家预计,明天早晨省内大部地区仍有雾,驾车出行注意减速慢行。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前晴后雨,降雨偏少。今日起至30日,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今晚到明天白天,张家界、湘西州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12月1日-12月3日湖南自西向东有降雨发生。

  气温方面:近日昼夜温差大。今天最高气温20-22℃,明天最高气温19-21℃,明天最低气温7-9℃。11月30日-12月1日、12月3日-4日有弱冷空气影响。

  “看,外面阳光多灿烂!不要辜负这好天气……”最近,朋友们都在邀约出去登山、看枫叶、拍秋景。蠢蠢欲动的表情频繁出现在微信朋友圈中。午间晒晒太阳,早晚吹吹清风,周末安排几次精彩的出游。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