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工商分局查处一批不合格消防器材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2018-11-27 15: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曾凯)11月26日,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祥分局对城北路消防器材经营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秋冬取暖高峰期来临,为进一步打击和查处假冒伪劣及不合格的消防产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祥工商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器材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营业执照、消防证件等主体资格,并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经营户的进销货台账、产品保质期限、商标厂址等。在检查中,发现1户存在经营主体更换,未换新照问题,并对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消防应急标志灯具、直流水枪及水枪内扣式接口等进行抽检,发现部分消防器材存在光通量、表面亮度、密封性能、水压性能、基本尺寸不符合标准等质量问题。截至目前,大祥工商分局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立案查处3起,没收不合格消防应急照明灯具50具、不合格直流水枪26支。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