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男子侵吞货款成网逃被衡铁警方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曹勇灿 编辑:陈纲 2018-11-27 17: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曹勇灿)湖南郴州一男子曹某因骗取合伙人1000余吨煤炭,将煤炭私自销售并非法占有货款逃跑,被公安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合同诈骗网上通缉。11月26日下午,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根据线索将其锁定在郴州某小区内,最终抓获。

  今年46岁的曹某是郴州市苏仙区人,长期经营煤生意,通过多年的积累,有了比较殷实的经济基础,通过多方面渠道得知某化工企业用量大、时间固定,遂联系上了该企业,为该企业供煤。之后曹某立即找到煤炭供应商罗某签订购煤合同,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共让受害人罗某供煤1000余吨,而后曹某私自将煤炭销售并非法占有货款后逃跑。因此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列为网上通缉逃犯。

  2018年11月26日下午,根据线索,得知曹某在郴州某小区活动,衡阳铁路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紧急出动将其抓获。曹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曹某已被移交立案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曹勇灿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